close

中午我到竹北和和小柯、瑞銘學長聚餐,我回想一下,
上次我們三個人一起聚餐已經是一年前的事了,
暑假時本來就想約一起聚餐,但是忙一忙就都忘了。
碰面之後,小柯就帶我們一家高級餐廳,店名為達文士,
在縣政十街上。踏進餐廳裡,店裡還沒有其他客人,
店裡的裝潢很典雅,可惜內部不能拍照。
選好了位置坐下,看了菜單一眼就...,果然不便宜,
不過既然來了,還是吃吃看。

我點的是燻雞黃金南瓜燉飯套餐,真正的名字更長,
沒辦法記住,大概是這樣的餐點。
套餐有麵包、湯品、生菜沙拉、主菜、飲料與甜點,
湯品很好喝,不過我忘了是什麼了,因為還要邊喝邊聊天,
沙拉上之前,廚師還用差子拿一片生菜給我試味道,
我還有點訝異,因為沒有碰過還可以先試味道的。
生菜沙拉也是不錯,接著就是我的主菜,
第一眼看到覺得有點少,不過顏色很漂亮,
擺盤也很美觀,很想拍下來,不過擔心不能拍就沒有拍了。
小小地吃了一口...真的好吃,所吃過的類似餐點中味道最好的了!
雖然昂貴,但是也的確餐點很精緻與美味,還是值得的,
甜點也是蠻特別的,我點的飲料是果汁就比較普通。
基本上,是家餐點美味、氣氛很好、服務周到的店,
不過就是太貴了 @@

跟小柯、學長聊得也是很開心,偶而這樣聚餐聊聊天真是挺好的!

聚餐結束後,小柯就載我到高鐵竹北站,因為我還要趕到台北去做實驗@@
高鐵竹北站外觀的確設計蠻漂亮,外邊停車場也停放了好多汽機車,
果然是高鐵站特區中發展最快、最蓬勃的,
不過我也沒太多興致欣賞,趕著去買票去了,因為也有點怕趕不到車。
買好了票,就趕緊上到月台,趁車還沒來欣賞一下風景,
從月台上看下去視野還蠻不錯的,看了一會車就來了,
第一眼看到感覺車好矮呦!哈~
進去內部當然不會矮,不過3+2的座位還是有點不習慣,台鐵坐慣了,
開車後,車速還蠻快到,我也一直看窗外的風景,
整理一下包包內的東西,一下就到了桃園站,還真是快阿!
看一下資料,台北站就到了,呵~快到不習慣了,
可惜趕著搭車,沒有拍照,不過沒關係的,以後還是有機會搭的嚕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r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